缤智(VEZEL)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,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,2014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。作为继雅阁(Accord)、飞度(FIT)之后,广汽本田导入的Honda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,缤智(VEZEL)不仅完美展现了Honda 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,更凭借先锋外观、精致内饰、魅力空间、智能配置四大颠覆性亮点,全面打破传统、颠覆既有,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。作为引领潮流的SUV,全新诞生的缤智是先锋的代表,它以引以为傲的先锋设计和智能科技,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驾乘体验。因此,消费者也通过竞相采购的热情,表达他们对缤智的喜爱和认同。2014年12月和2015年1月,本田全球力作、传承领先基因的缤智相继荣誉登顶同级销量冠军。1.5L缤智以12.88万起的超级低价炫目登场,本次带来Honda地球梦科技动力和耀眼海洋蓝,让消费者有更多新的选择!
近享潮流 缤智1.5L强势来袭
缤智销量夺冠,靠的是什么?
一款优秀的全球车型应具备哪些特质
“小”也能满足你 测试广本缤智1.5L CVT
同级唯一破万 缤智蝉联销量冠军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感谢您对广汽本田的关注,您所填写的个人数据都会按照隐私保护规定进行处理。为了满足更好试驾体验,我们广汽本田特许经销商将主动与您联系并为您奉上相关服务。